返回顶部

乐山外校健儿体坛扬威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1:3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暑假期间,乐山外国语学校初2019级1班的谈潇涵,初2018级12班的张琬淇代表乐山市参加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夺得了女子团体银牌。

此外,初2019届学生李雨峰参加2017中国网球分级系列赛,也成功晋级四川省3.0级男子单打八强(除李雨峰同学外,八强其余七人均为成年人)。

在学校坚持国家“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育人理念下,乐山外校学子对体育的钟爱持续到了他们毕业后。在乐山市第七届市运会乒乓球大赛上,原乐山外国语学校学生李雨航夺得区县组男子团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三项冠军;原乐山外国语学校学生汪仙明夺得系统组男子团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三项冠军。

9月11日,学校在升旗仪式上为体育健儿们颁奖。学校校长杨伟殷切希望全校学生不仅重视文化成绩,还要热爱体育锻炼,发展体育特长,并将此升华为学习的动力。此外,杨校长还要求学生热爱艺术,他谈及我校艺术生王文武前年考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今年何怡萱考上中国美术学院,彭华望舒考上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最顶尖的三所大学,也被乐山外国语学校”包圆”了。

正因为对“关注不同个性的学生的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的坚持,乐山外国语学校在文学、体育、艺术各方面才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