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国语学校第十一届游泳运动会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0:4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5日下午,天公作美雨后初霁,乐山外国语学校第十一届游泳运动会成功举办。来自全校96个班级的500余名同学及部分教职工以最饱满的精神和状态在比赛中挑战自我,诠释着“更高 更快 更强”的体育精神。

本届运动会设有男子、女子50米自由泳、蛙泳,及4×50米混合泳接力等项目。入水,伸展,划水,移臂,蹬水……每组选手在各自的泳道里奋力拼搏,激荡起层层白浪,他们的动作一气呵成,矫健有力,展现出的精湛泳技令人赞叹不已,看台上的同学们情绪高涨,气氛热烈。班主任老师们为及时捕捉到同学们比赛的精彩瞬间而忙碌的跑前跑后,刚在教职工比赛中夺冠的杨校长在岸边随时关注着每一组同学的比赛成绩,对表现优异的同学大加赞赏,为气力不济的同学加油鼓劲,乐山日报的记者也前来现场采访,报道比赛盛况,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严肃认真,确保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

此前,乐山外国语学校已成功举办10届全校师生游泳运动会,并将其与校田径运动会、校篮球、足球、乒乓球赛一同列入学校五大常规体育赛事,全面践行杨伟校长提出的 “三会一喜欢”(即人人学会游泳,人人学会打乒乓球,人人学会禅太极,人人喜欢踢足球),扎实推进我校素质教育。“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意气风发的外校学子定将不负“健全心智,强健体魄,锲而不舍,追求卓越”的誓言,展鲲鹏之志,报教诲之恩。(马晓雪 张林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