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举行高2020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6 16:0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4日,乐山一中举行高2020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校长林毅,工会主席刘静,政教科主任林琳,副主任唐强、但晓丽,教务科副主任黄真辉,高2020届家长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毅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22名家委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家庭教育问题向家长们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应着重培养孩子的实践力、创新力、领袖力和学习力,要从思想道德、身心健康、文明素养、团队协作、学业学术发展等方面对孩子进行综合评价。他要求家长要教育孩子树立精英意识,明确学习目标,争做优秀学生。

随后,但晓丽向家长代表们介绍了高2020届学生的基本情况,高2020届家长委员会秘书长叶志华代表家委会作了发言,表示家长委员会将和学校一道,共同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生。(黄晨 蔡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