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教育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受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1:1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3日上午,由乐山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张金碧、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曾伟、市创卫办督查组长吕晓春组成的“市创卫办”督查组,深入到乐山教育系统检查督导做好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督查组对乐山市教育局的迎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督查组一行首先深入到乐山市实验小学,对学校迎审工作的氛围营造、健康教育、校园环境等工作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还深入食堂、厕所、教学楼、功能房等重点部位进行查看,主要查学校开展卫生健康知识教育和问卷调查是否有效落实,在对学校迎审工作十分满意的基础上同时也指出了食堂公示栏填写不规范、配菜未放置在放物架、厕所无防蚊纱窗等问题,并要求学校尽快整改。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市教育局机关督导检查,在认真听取了机关党委罗仕金就近期以来开展迎审工作的情况后,查看相关印证资料。在看到市教育局将下发的文件、上报的情况报告、工作简报、宣传稿件、图片资料等资料全部汇编成册,督查组一致认为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做好迎接省级卫生城市的复审工作,各类资料规范齐全,台账记录完善、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落实效果十分明显。同时希望市教育局按照既定计划和目标,组织好“回头看”,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明显成效,为全市的迎审工作“提质增分”。(王月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