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教师自娱自乐庆佳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1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为了表达对教师节日的慰问,加强教师之间交流与沟通,让大家在工作中能够更加和谐、愉快的工作。值此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学校工会策划组织了一场“隆重”的庆祝活动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活动开始前,工会成员早早的来到多功能厅迎接老师们的到来,还精心的为每位老师准备了节日礼物—玫瑰花。

经过短暂的教师会后,16:40,乐师附小庆祝第33个教师节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学校校长罗羿致词,词中表达了对教师们满满的祝福和对未来的展望,希望附小的老师们能够永远开心愉快的工作,幸福甜蜜的生活。本次庆祝活动各教研组也在紧张忙碌的开学工作之余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语文教研组老师们准备了炫酷的情景剧《笨小孩》,数学组老师们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懂你》,新进教师准备了美轮美奂的书法+古筝,艺术综合组合唱表演了《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英语组的老师们准备了搞笑刺激的欢乐课堂情景剧,体育组的帅哥美女们给大家带来了活力四射的机械操。

通过这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情感交流,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乐师附小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新进的老师也高兴地表示:非常幸运和高兴地进入了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丁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