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教育局安全档案工作受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1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2日,国务院安委会检查组深入乐山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查,乐山市教育局准备的安全工作档案迎检资料受到好评。

该局高度重视,全力按照迎检要求,准备发言材料、自查报告和档案资料。当日上午,乐山市政府罗新礼副市长认真查看了该局准备的资料,一边对照目录仔细查阅,一边细致询问,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局在安全管理中制度机制完善、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管理和宣教培训工作扎实、安全督导检查细致、安全隐患台账清楚、档案资料规范并齐全。

在下午接受国务院检查组的检查中,检查人员认真翻阅安全生产大检查中方案、台账、自查报告等印证资料,均齐全规范,检查人员当即表扬市教育局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档案资料规范。(王艳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