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5:2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交流,构建和谐家校关系,形成家校教育合力,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文化,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9月8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分班召开了新学期的家长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和学科老师首先向家长介绍了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向家长汇报了新学期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与家长交流了如何正确引导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等。通过交流,家长们既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又获得更多更新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正确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家校配合共育人才达成了共识。

长期以来,乐山外小都非常重视家校联系,每期召开一至二次家长会已成常态,家长会已经成为学校和家庭沟通的桥梁之一,促进了家长与老师间的相互理解与配合,家校关系和谐,形成了教育合力。(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