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开学工作受到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5:2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教育局开学检查工作组周泉副局长一行三人莅临乐山市旅游学校检查知道开学工作。乐山市旅游学校法人代表陈向红、校长陈继红率班子成员迎接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校园,对教室、实验实训室、食堂、宿舍、工地等重点部位,听取了学校开学工作情况、规范办学行为情况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指出:学校开学工作是值得肯定的,准备充分,老生巩固率高,新生招生计划完成好,教育教学秩序井然,校园安全稳定,干净卫生,学校发展态势很好。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抓好党建工作,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员活动,用党建工作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二要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是发展底线”的观念,学生食堂要按照省级示范性标准化食堂的要求严格执行,学生宿舍的消防通道、应急逃生通道等要从技防和人防上双管齐下,更好的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三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管理质量,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校长陈继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依法依规把学校办得更好,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