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展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5:1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机电工程系在足球场举行了“17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系部主任张翔、全系教师及机电系17级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杨婷老师主持,她在开场中表达了对17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崭新的人生起点上做好准备、开启新的征程,怀着空杯的心态翱翔在知识与技能的海洋。涂红梅老师向新生隆重介绍系部所有老师,他们技艺精湛、经验丰富、才情洋溢、知识渊博。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在机电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迎来崭新人生。系部张主任对孩子们选择机电工程系表示欢迎与祝贺,机电系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地方,该系电梯专业的校企合作单位和广阔的就业前景,让每位同学都对未来怀有美好的憧憬!张主任关切地告诉孩子们“方法永远比困难多”,鼓励孩子们相信自己,通过努力解决问题,做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用勤奋去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张主任的致辞让同学们备受鼓舞,他们带着激情与活力投入到了“风火轮”、“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和“拔河比赛”等一系列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中。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彼此加油鼓劲,孩子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直以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都践行着“活动育人”的教育理念,让同学们感受并领悟到成功需要努力、成功需要协作、成功需要学习的生存法则,同时让孩子们在学校找到归宿、感到温暖。希望孩子们能在如梦如幻、如诗如歌、美不胜收的青春年华尽情奔跑,挥洒汗水。

活动结束后,张主任寄语新生:希望大家养成勤奋刻苦、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在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这片沃土上,永不停步、勇往直前!(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