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1:3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9日上午9点,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学典礼在惠风楼广场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共计5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大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谭娟主持。

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之后,常务副校长梁志明为开学典礼致辞。94年建校至今,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秉承“着眼未来,追求崇高,抓住机遇,回报社会”的办学宗旨,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以智慧引领,用汗水浇灌,师生齐心协力,走过了省重、国重、国示的创建之路,收获了累累硕果。在新的一学期,大乐计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希望,梁校长送给了全体新生三个锦囊:吃苦与责任、诚信与合作、谦虚与自信。希望全体学生用自己的智慧、勤奋以及美好的心灵,去铸就学习和生活的成功,去创造优秀的业绩。

为维护平安和谐校园秩序,苏稽镇派出所所长、市计算机学校法制副校长邹学斌以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全体师生提出了衷心的建议:一是要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以及社会公共道德规范;二是要树立自尊、自律、自强意识,增强辩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三是要相信法律,依靠法律。在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的校园将会更加美好。

随后,获得奖学金和优秀奖的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上台领奖,薄薄的荣誉证书,却承载了同学们一学期的努力和汗水。郭文秀校长在颁奖时不忘对同学们表示祝贺,让获奖学生感到格外亲切和温暖,即使是内向的同学也情不自禁露出了最真挚的笑容。随后,学生代表的上台,说出了许多同学的心里话,我们要不骄不馁,规划好自己的一亩梦想田地。

一个学校的成长发展,当然还离不开呵护培育莘莘学子的辛勤园丁们。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老师纷纷走上领奖台,台上台下气氛格外热烈,正是乐计教职工对学生的无私付出,才赢得了众多学生们的喜爱。

教师代表黄韵馨的上台发言,更是饱含着对乐计学生的关爱。“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在这新学期之际,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认真过好每一天,要永远怀揣理想、脚踏实地,创造让自己感动的日子。

“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我爱你,祝我们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天天开心”,在全体同学的祝福声中,本次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开学季,逐梦季!愿全体师生在市计算机学校这片求知的沃土上继续开拓进取,奋发向上!(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