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开展“激情九月,动感足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1:1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全体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增强全体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员工的协作精神,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工会结合园本特色课程,组织老师们开展了以“激情九月动感赛场”为主题的足球技能比赛。

迎着炫目的阳光,老师们在操场集合啦!王炜娟园长给大家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动感的音乐中,老师们跳起了活力四射的热身操,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开始了,老师们在赛场上的英姿飒爽!

比赛结束后,园长王炜娟和工会主席谭加艳为大家颁发冠军、最佳合作奖、最具激情奖以及最具拼搏奖!

本次工会活动,既让老师们锻炼了身体,又切实活跃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我园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