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柏杨校区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0:0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7日上午,乐山市实验小学柏杨校区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典礼上,张必友校长首先做了新学期致辞,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们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他希望老师们在新的环境中怀揣着一份不忘初心的本质,在喧嚣中坚守内心的安宁,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砥砺教育事业,他希望同学们在实小精神的熏陶下,全力追逐梦想、勤学善思、主动发展、强健体魄,健全人格让童年充实愉悦,让生命丰盈灵动。

接着,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代表发表了感言,虽然即将离开实小这个大家庭,但队员们相信“今日雏鹰展翅飞翔,他日雄鹰搏击长空”,也相信在全校老师关心帮助下,他们可以在实小的最后一年学有所成,开启快乐而充实的人生新旅程。

随着小主持一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老师们闪亮登场”,全体新老师们神采奕奕的出现在了学生面前。每一个新老师都作了自我介绍,喊出了自己响亮的口号。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向所有老师和学生们展示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为学校注入新的希望、新的愿景。

最后,六年级全体同学为开学典礼献上一首《中华少年》,豪放的述说着对祖国深深的爱,自豪地表达中华骄傲。

今年虽然只有20个班级进入柏杨校区学习,但全体师生都对新学期、新校园充满期待,完美的开学典礼为大家翻开崭新的一页,相信在未来一年中大家都会收获满满、快乐多多,开启实小柏杨校区新篇章!(实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