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表彰先进工作者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0:0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榜样力量励人,先进事迹感人。为弘扬正能量,提升全校教职工的精气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乐山草堂高中隆重集会,表彰了吕逸寿、夏兴中、张卫东、张坚等12名教职工先进工作者。

表彰会上,李火根校长热情致辞,首先感谢全校教职工,你们辛苦了!同时,高度赞扬了获得先进教职工的感人事迹,你们不忘教育初心,甘守三尺讲台,用心教学、用情育人,真情、真心、真诚影响学生成长;你们怀揣包容、科学管理,用高尚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你们奉献青春、辛勤耕耘、关爱学子,春风化雨、润人心田,用优异的业绩成就了学生、成就了自己,也铸就了草堂高中的辉煌。感谢你们!祝贺你们!最后,李校长期望全校教职工向先进学习,修师德、强师能、争做教育先进,为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