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迎来首批残障本科学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0:0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7日至8日,是乐山师范学院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0名大一新生陆续到校报到,在乐山开启大学生活。

昨(7)日,记者在该校校园内看到,校园里拉起了“笑脸喜迎新同学,热情拥抱新伙伴”“望眼欲穿的等待,只为你们的到来”等横幅,充满了迎新的喜庆氛围。

记者从乐山师范学院了解到,今年该校录取新生4958人(本科4479人,专科479人;省内录取4199人,省外录取759人),招生人数达到历史新高。

与往年不同的是,该校今年的残障学生招生获得突破,今年首次获得单独考试招收残障本科学生资格,招收特教专业残障本科学生10人,“3+2”五年一贯残障专科学生75人,“3+2”五年一贯残障专科联合办学点增至4个。为了保障本次新入学的10名残障本科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该校特别为他们制定了培养方案和“一人一策”的课程执行计划,加强了师资培养与教学研讨,充分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以促进该校普教与特教的有效融合。(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