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校食品安全工作获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0:1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7日下午,省食药监局张总监在乐山市食督局郝丽苹局长、市中区易海波副区长等陪同下,莅临乐山外国语学校检查相关工作。

杨伟校长向领导们汇报了该校所做的食品安全工作,并陪同省专家和市区两级食药监局领导实地检查食堂粮油品仓库、肉类储存间、菜肴操作间、餐具消毒室、食品留样等,专家详细询问了进货渠道、食品加工操作流程、职工培训、学生保险等等问题,对省食药监局多次授予了食堂管理A级信用单位和食品安全示范学校的乐山外国语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张总监来乐山市共检查12个点,其中市中区4个点。乐山市食药监局几天前主持阳光热线答市民问,因为乐山外校后勤工作优秀,专门邀请乐山外国语学校参与。谢鹰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了这次重要活动。乐山外国语学校除了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其它工作同样走在同行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