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强化年级管理抓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0:1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二中相继召开年级教师会,突出抓好年级工作,促进学校整体工作出成效。

分管领导代表学校向年级教师传达了学校的要求,重申了学生减负“十严十不准”要求,不断优化师德师风。要求各年级牢牢抓住教学质量工作,牢固树立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班级管理,落实教学各环节工作,增强教学的针对性,提高有效性。特别是要落实补差和培优的对象和措施,拟定工作计划,落实人员和责任,以年级良好的工作成效促进学校全面工作。

校长张承坤特别参加了高一年级会,号召年级教师特别是班主任要抓好高一起始阶段,从学生的良好习惯、学习方法、基本知识和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强化,为学生高中学习以及以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