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布置新学期省级课题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0:1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省级课题《“公司进阶制”中职生班级管理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主研团队齐聚101报告厅。教科室副主任陈茂乔布置本期省级课题的主要工作,教务处主任杨异到会指导。

在会上,陈茂乔(课题主创及管理者)首先通报了课题前期的实践工作,说明了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分析、阐释了其中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她布置了本期课题工作的侧重点,要求课题骨干要深入试点班级,加强理论和实践方法的指导;要求试点班班主任按方案做好实验工作,并搜集好过程性资料;要求主研团队多出论文,提炼实践成果,做好课题结题的准备。最后,杨异主任总结发言,他希望教科室分解任务责任到位,同时鼓励整个团队全力以赴完成研究任务,在研究中学习,在研究中成长。

据悉,《“公司进阶制”中职生班级管理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是该校第一个省级课题,在课题实践过程中,主研团队客服了很多困难,付出了很多心血,收获了阶段性成果也提高了自身科研水平。

陈茂表示,该课题将会在全组的共同努力下,顺利通过明年1月的结题检测。(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