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的《开学第一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1:2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日,令人期待的新学期如约而至啦!作为开学的第一堂课,对于队员们的一学期有着特殊而深远的影响,因此乐山市实验小学的辅导员们早早就开始行动起来,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师生对于观看《开学第一课》重要性的认识。晚间九点,老师、学生、家长一起守在电视机前观看CCTV-1的《开学第一课》。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以“中华骄傲”为主题,旨在引导和培养小朋友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培养他们对祖国、对名族的自信与自豪。大家看得热血澎湃,各班微信群、QQ群更是讨论得热火朝天,你看,刚进一年级的杨谨源小朋友有样学样,用自己的身体摆了一个“大”字,(名字)小朋友今年刚进入乐山实小,尚不会写字的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了一篇观后感。对于小学生来说,在看完节目之后,或许并不能马上理解所有节目组的用心,但这样的活动与互动在他们心里已经深深埋下了一颗爱党爱国的种子,这颗种子会随着他们的成长,慢慢生根发芽,最终长成参天大树。

同样是新学期,不一样的第一课,小朋友们收获满满,快乐多多,丰富多彩的新学期开始啦!(黄莎莎张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