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开学第一课讲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6:0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认真贯彻并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护自救能力,9月1日,乐山市旅游学校在操场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开学安全第一课教育。

本次安全教育由安全办主任徐国文主讲,涉及内容广泛,主要从如何杜绝校园欺凌、消防安全、应急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运动安全、远离网络暴力游戏、严禁携带管制刀具和防溺水知识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徐国文结合生活中的一些生动具体的案例,给全体师生上了精彩的一课,同时也让同学们掌握了许多与安全相关的知识。

通过开学安全第一课教育,让大家从新学期就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