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到忙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6:0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夏天悄悄过去,留下美好记忆;秋天缓缓走来,带着美好憧憬;我们的小一早来到。

新学期,新面貌,整齐有序的教室,漂亮干净的寝室。9月3日,乐山艺术实验学校的校园里,随处可见老师忙碌的身影。

孩子的成功才是父母一生的成功,学生的成功才是学校最终的成功。学校邀请殷宗祥专家到校进行一年级的家长培训。成功从现在开始,讲座重点强调,要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家庭与学校应该相互配合,进行教育活动。我们相信,陪伴是最好的教育。

午饭后,一年级分班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家长会。各班老师向家长详细介绍了班级情况,班级近期工作安排以及学校活动时间安排。

小学六年影响一生,初中三年改变一生。可爱的孩子们,欢迎来到美丽的校园,放飞梦想;步入知识的海洋,快乐冲浪;走进智慧的课堂,交流思想;沐浴青春的阳光,健康成长;汲取甘甜的琼浆,滋养精神。可爱的孩子们,你们的学习生涯从这里开始。愿你们在校园里快乐不断,健康成长!(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