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开展教工开学培训回顾建校史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6:0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重温学校创业的艰辛,让新进教工了解学校发展的艰难历程,激发广大教工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促进广大教工与学校共发展,提升学校品牌建设再上台阶。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重温学校创业史,不忘初心共发展”教工开学培训在讲学厅如期举行。

作为建校第一批老师代表,政教处副主任张勤丽做了《一路艰辛·一路歌》的专题演讲。张勤丽首先播放了13年前的老照片,与全体教工一起回顾了学校创建初期条件的艰辛,接着,她向全体教工讲述了“摆摊招生”、“钢丝刷地”、“以校为家”、“爱生如子”等一个个感人的创业小故事。

回顾外小的发展历程,在短短的13年里,从无到有,由最初12个教学班,200多名学生,30几名教职员工到今天的36个教学班,1500多名学生,250多名教职员工;从名不见经传到享誉嘉州,省内闻名,背后凝聚的是一代又一代外小人拼搏的汗水、坚定的信念、无悔的付出和执着的追求。

张勤丽的演讲让全体教工感受到学校今天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倍感珍惜,更在心中坚定不忘初心,与学校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