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郭捷副市长一行深入乐山一中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4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8月30日上午,乐山市副市长郭捷带领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乐山一中检查开学准备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服务设施,重点对美姑班软硬件建设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教育局、市中区人民政府、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市文广新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乐山一中等部门和学校就开学准备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郭捷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各部门和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新学年开学工作责任重大,是一项综合性工程,大家工作主动、认真、细致,开学准备已基本就绪。她强调,各部门和学校要认真细化保障措施,工作责任落实到点到位,为师生服好务,确保新学年开局良好。一是要做好组织保障,各级党委政府、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学校要强化组织领导,人财物等各方面落实到位。二是要做好环境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对校园周边环境要监管到位,特别是要加强重点环节和路段秩序整治,确保顺利开学。三是要做好安全保证,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思考要周密,部署要细致。各部门要指导各级各类学校完善食品、交通、校舍、体育场地等各类安全预案。各校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她要求,各部门和学校要高度关注舆情,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密切协调,相互沟通,共同应对,以免酿成大事故和群体性事件。最后,郭捷副市长表达了对全市师生员工的美好祝福,她衷心祝愿大家学习、工作愉快,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新成就!(苟志军 蔡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