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提升宿保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4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临近开学,8月19日至21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保卫科和宿管科全体人员在学生处组织下,进行了新学期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在峨眉山万年寺景区方园饭店进行,以“增强沟通能力,领悟范总讲话精神”,“强化管理,交流学习,提高宿管保卫员综合素质”为目的,采用培训与休闲放松结合,两个部门人员通过三天的培训,开心学习、快乐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学校常务副校长梁志明,学生处主任吴学东,校团委书记何盖出席本次培训会。

在开训仪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梁志明以“执行、沟通、管理”和“学习、领悟、提升”为主题的两场讲座。他指出:良好的、有效的沟通必须从实际出发,只有学会沟通,和领导,同事,下属的关系才会融洽,才会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工作起来才会顺利,工作才会到位,才能创造更大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大家深度领会范总讲话精神,将理论用于实践,发挥自己的优势,将工作做得更出色。

讲座结束后,举行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在何盖的主持下,首先由优秀宿管老师敖秀芳和张群芳就工作经验向大家进行分享。敖老师主要从如何培养楼长,严格规范内务以及与班主任的密切配合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她的管理经验;张老师则从充分利用信息化工具以及与学生进行有效沟通方面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启示。

随后,大家就讲座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分享,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何盖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上学期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参加培训的每位学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来履行好岗位工作职责,并就校园保卫要从规范化、专业化,宿舍管理要精细化来提升校园管理,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证师生安全而当好学校的保护神。

通过此次培训,宿管保卫全体人员都受益匪浅,并表示将认真领会培训内容,虚心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学生宿舍和校园的平安、有序和稳定,为和谐园区文化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在瞬息万变的当今,唯有不断的学习提升才会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学校近几年来坚持走内涵发展路线,非常重视全校教职员工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并利用各种契机分层次,分部门进行培训,以提升学校师生员工的综合素质适应学校的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