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6:1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8月28日-30日,乐山师范学院在开学之前举行了2017年暑期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校领导胡丹、陈立志、陈范华、任学锋、张元勤、陈晓春、杜学元、李朝晖及230余名处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为期3天,内容包括了廉洁从政教育、依法治校能力、心理健康专题、家风家训、人事政策管理制度、教育学运行管理、转型发展与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多个方面,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安排紧凑。

乐山师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涛在介绍读书班活动时说,今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书班在去年的学习基础上有了进一步深化,首先是参与面有所扩大,第一次将科级干部纳入到学习范围内;其次是内容有所增加,今年有7个主题方面的内容,所涉及的面较广;第三是深度有所拓展,进一步增强了知行合一的成果突出真学实做,强化知行合一。

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读书班是乐山师院坚持把“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该校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具体体现。党委书记杨胜宽在暑期党委常委会务虚会上要求读书班活动要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把理论学习运用于学校综合改革、转型发展的实践当中。杨胜宽说,“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运用所学从实际出发,强化任务意识、质量意识、绩效意识、一流意识,集中精力抓大事、成大事是我们开展学习的最终目的。

读书班各阶段学习分别由校领导陈范华、陈立志、陈晓春、李朝晖、胡丹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胡丹在读书班学习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说,学习的目的是实践,要认真总结学习经验,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要认真思考我们的奋斗目标,在新时期下,用新目标指引我们的行动。胡丹强调,学校的综合改革、转型发展是渐进式的,不是一蹴而就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需要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需要大家的集体智慧,要有面对困难不放弃的信心,面对失败不惧怕的决心,面对工作不退缩的诚心,迎头追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梁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