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职院斩获省大学生艺术节展演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6:0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院推送的五个表演类节目在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中全部获奖,取得历届参演最好成绩。

据悉,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五粮液杯”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8月22日至26日在四川理工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艺术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分别在四川理工学院营盘校区和汇南校区进行舞蹈、器乐、声乐、戏剧、朗诵等节目展演。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心系祖国的向上精神。

本次比赛规模大,规格高,竞争激烈,有来自四川省各地市州共有67所高校同台竞技,共201项作品参加现场展演,上演精彩比拼。

该院推送的五个表演类节目参加普通组的现场展演。舞蹈《换童裙》、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采花》,表演唱《嘿,妹妹》,情景剧《心中的格萨尔王》 获得一等奖;舞蹈《汗沁贝勒革》获得二等奖。同时,艺风3D打印工作坊和秀艺工坊也进入工作坊比赛现场展示。

据悉,这是该院历届参演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这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认真排练是分不开的。为备战此次大学生艺术节,该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作筹备会,精心打磨作品,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同学们认真对待,顶着高温每天坚持排练,既要注意动作要领,还要全身心融入到音乐中,一频一笑一动一摆都要以一种轻松活泼的情绪完美诠释舞蹈赋予的故事。精彩的表演,展示了学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气质和素质教育发展的风采,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院十分重视对艺术教育的研究和管理,每年都要举办一届大学生艺术节。自2003年起至今已举办了13届。大学生艺术节着眼青年、立足校园、面向社会、放眼未来,为大学生搭建一个提高素质、展现自我、飞扬青春和激情的舞台。每届大学生艺术节都注重突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以继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唤起当代大学生及广大青年的使命感,促进其综合素质的提高,极大地促进和繁荣了校园文化,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