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召开2017年秋季食品安全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0:3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与安康,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首要任务就是得培训出一支规范操作的员工队伍。

开学伊始,乐山市旅游学校后勤处便召集食品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组织大家观看并学习《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2012年版)》教学片,该教学片分为序言、资质篇、管理篇、操作篇和应急处理篇等五部分,全面地介绍了学校食堂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食品安全管理组织、管理制度、食堂从业人员应具备的卫生要求、食品加工重要环节的操作规范以及发生食物中毒后应采取的基本措施等,内容丰富、知识点明确,符合食堂从业人员的认知特点,以视频、动画和图片为主要呈现形式,可视性强,通俗易懂。

会后,大家一致表态,将对照自身不足加以改进,按规范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好务,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