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召开新学年开学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0:2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当盛夏携着热辣的骄阳,带着盈盈的绿意,缓缓跟我们告别。

当金秋伴着悠悠的黄叶,和着动人的旋律,款款向我们走来。

金秋,一个收获喜悦的季节,一个激扬梦想的季节。时间如白驹过隙,眨眼间暑假已离我们远去。告别长假,又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始。8月26日,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在学校多功能厅召开2017-2018学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第一阶段,王红兵校长对上学年工作进行小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学校中学部继续走课改提升质量的探索之路、小学部课程设置多样化、德育教育工作中小学各有重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重点部署并提出目标。

第二阶段,王红兵校长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四川省中小学减负十严十不准”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们仔细聆听并做好笔记。

第三阶段,办公室齐永兵对全体教师就教学信息化工作进行培训,增强教师使用教学设备能力。

新学期,新征程,全体艺校人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必会再创佳绩。(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