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新学期两项举措获职代会表决通过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0:2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101报告厅隆重召开,共有正式代表65人、列席中层干部4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谭娟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常务副校长梁志明、教务处主任杨异依次分别对学校2017年下期工作目标、学校课堂教学督查条例进行了解读。大会第二阶段,各小组展开激烈的分组讨论后,由组长汇报讨论情况和意见。大会第三阶段,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2017年下期学校工作目标、学校课堂教学督查条例两项举措。

会上,郭文秀校长做了总结性讲话,指出学校将继续围绕以教学为中心的思想,完善大中专各专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抓好校考、国考过关率,开展好教师分类培训,切实做到“做精专业、稳定规模、提质增效”,确保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希望在新的一学期,全体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增强团队意识,发挥服务优势,为建成全国一流的职教名校而努力奋斗。(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