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表彰军训新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0:1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8月26日,乐山市旅游学校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乐山陆军预备役步兵旅炮兵团政治委员刘培政,乐山陆军预备役步兵旅炮兵团股长党吉普、乐山市旅游学校副校长邓伯伦、胡泽君及各科室中层领导。

军训会操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从同学们注视的目光中看到了对本次会操表演的期待。升旗仪式结束后,由乐山预旅炮兵团股长党吉普带领乐山市旅游学校副校长邓伯伦进行检阅,随着铿锵有力的检阅口号响起,整个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检阅完毕后,会操表演正式开始。23个军训连队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步入会场,向大家展示了齐步走、跑步、跨立、四面转法等内容,同学们个个英姿飒爽、气势昂扬,嘹亮的口号无不展现出乐旅学子的优秀风采,饱满的热情、精准的动作赢得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出了此次军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会操表演后,与会领导还对在军训期间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连队进行了表彰,共评出优秀标兵133人,优秀学员266人,军训优秀教官7人,军训精神风尚奖6名,军训优秀连队8名,军训优胜连队6名,军训先进连队3名,军训最美连队3名。

颁奖仪式结束后,副校长邓伯伦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感谢全体军训教官和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把军训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通过三年的学习,更好地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