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举行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09:4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8月26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在足球场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学校常务副校长梁志明先生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学生处吴学东主任、校团委何盖书记、各系部负责人及参训学生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

仪式上,梁志明指出,同学们应当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认真对待军事训练,因为军训不仅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培养需要。他希望同学们严守纪律,严格遵守训练章程,服从教官和老师的指挥,出色地完成军训各项任务,实现自身的淬炼;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军训顺利进行;希望同学们认真刻苦,一丝不苟完成每天的训练,扎实收获预期的效果,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父母!

新学期承载着新的梦想,孕育着新的希望。简单而又洋溢希望的开营仪式结束后,军训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次军训为期20天,军训期间将进行包括国防知识学习、条令教育和队列训练等各项军事教育和训练,以及篮球比赛、拉歌比赛等文体活动,同时,还要对学生生活习惯、思想品德等方面进行教育,为学生日后的生活和学习打下良好基础。(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