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领导调研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0:4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8月18日,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率宣传部副部长漆康北、市教育局局长陈昆、副局长周泉、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主任陈林强、市职业技术学院书记骞路及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十人到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专题进行学校搬迁调研。

在宣传栏处,于丽听取了校长张亚奎关于学校参加全运会情况的汇报,并且鼓励学校培养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争取在奥运会上争金夺银,为乐山人民争光。

于丽视察了学校食堂,学生教室,学生寝室,教职工办公室等,并一一询问了运动员的来源,去向,要求学校把握好运动员的出路问题。

在会议室,校长张亚奎向在座的领导汇报了学校的现状及发展,学校校址搬迁的历史过程。陈昆局长指出搬迁是必然的,按照市政府的决定办理,这次合并是一次历史发展的机遇;陈林强主任建议:立足当前,解决安全隐患,做好硬件投入,迅速启动搬迁的具体工作;骞路书记提出搬迁的准备工作要细致,搬迁后的设想是加大奥校的竞技体育功能,加大义务教育、职业教育以及两者的结合;漆康北副部长指出奥校是培养竞技体育人才的基地,两校共同建设,打造乐山的新名片。

会上,于丽首先肯定了奧校教练在培养青少年竞技体育方面所作的贡献,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精神。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服从大局意识,奥校并入职业技术学院,保留原有校牌;二是尽快搬迁,做出搬迁详细方案,奥校提出场馆建设设施的要求;三是搬迁后,两校要创新运行模式及体制管理;四是两校建设大胆革新。(吴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