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0:5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乐山市旅游学校校长陈继红、副校长邓伯伦、陈文杰带领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对全校安全隐患及卫生工作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拉网式排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学校校舍、学生食堂、消防设施、用电线路、实验实训设备等,认真查看了教室、宿舍、消防器材、疏散通道、校园周边环境、门卫室、安全出口指示及校园卫生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卫生死角,陈校长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把隐患整改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并且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毕,由校办督查。

通过开学前的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加了学校的“抵御”功能,为师生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