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0:2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8月12日,乐山市旅游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阶梯教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校校长陈继红做了主题发言。

会上,陈继红校长再次强调了学校“三增”(教学质量增高度、德育教育增亮度、学校声誉增美度)、“三加”(教研教改加力度、全面育人加力度、特色工作加力度)、“三发展”(学生主体发展、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内涵发展)和“三彩”(学生更出彩、教师更光彩、学校更精彩)的工作思路,继续围绕构建科学的管理机制,打造优质的教师团队和管理团队,培养合格的社会劳动者,建设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为工作目标,狠抓内涵提升,深化校企结合与产教融合,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陈继红校长在部署工作时还指出:要深化改革创新,严格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技能比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各项社团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层次和生源质量等,将乐山市旅游学校打造成一所优质的中等职业学校。

最后,办公室主任邓红兵强调了工作纪律,并对开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新生报到的服务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要服从和服务于学校工作的大局,继续做好创卫工作。

本次教职工大会,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乐旅人将齐心协力朝着既定的目标砥砺奋进。(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