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青少年宫组队参加全国跆拳道锦标赛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1:4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侯鹏飞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侯鹏飞 记者 余建军)  8月1日至2日,由乐山市青少年宫主任陈洪带队,组织了16名跆拳道运动员,到成都参加了2017年全国青少年宫系统跆拳道锦标赛(西南分区赛)暨首届西南地区青少年跆拳道公开赛。

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四川、重庆、广东、云南、贵州、甘肃各学校和青少年宫、活动中心的92支队伍、24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比赛贯彻“以礼始,以礼终”的跆拳道精神,分为品势和竞技两部分,参赛队员大多为5—15岁跆拳道学员。

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在领队、教练的悉心服务、专业指导下,乐山市青少年宫的小选手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跆拳道文化和礼仪。通过艰苦努力和奋力拼搏,取得了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双丰收,获得一枚金牌、一枚铜牌、九个第五名,同时获得优秀运动队的荣誉称号。

据介绍,在此次比赛中荣获金牌的运动员赵虹茹,学习跆拳道近十年,她说刚开始学习跆拳道的时候特别苦,压腿、被踢、被摔都是家常便饭,不过,经过不断的坚持和训练,她越来越喜欢跆拳道,学习跆拳道后更懂规矩、有礼貌,自己的体能和忍耐力也更好了。

陈洪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队员们的顽强果断、吃苦耐劳精神,磨炼了队员们的坚韧不拔、积极向上品质,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懂得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有助于青少年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