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教育局积极推进首届“美姑班”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0:5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韩涛、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杨鹄、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邬芸娥,市扶贫移民局援彝科副科长林洁等一行前往乐山一中视察“美姑班”学生教室、寝室建设情况,并听取乐山一中“美姑班”工作情况汇报。

韩涛指出,乐山一中“美姑班”是乐山市援助美姑县的教育援助重点项目,寄托市委、市政府的重望,惠及美姑县人民的民生工程,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如期开学。强调要有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快马加鞭地进行各方面的建设和准备,在开学前一个月内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和准备工作。她还对首届“美姑班”彝语文教师、宿舍管理人员的配备和选拔提出了要求,对“美姑班”师生生活补助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杨鹄对首届“美姑班”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没有如果,确保时限。二是没有瑕疵,确保质量。三是没有一般,办出特色。“美姑班”是教育帮扶的重头戏,做到花开于乐山,结果于美姑,飘香于全省。

会上,乐山一中副校长王慧明、办公室主任张佳、总务处副主任张伟、教务处主任帅培林等先后发言,就招收学生、师资配备、硬件设施等方面汇报了首届“美姑班”的工作推进情况。(张友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