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查工作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5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7月24日下午3点,乐山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金一行3人到乐山外小开展省级卫生城市复查工作专项检查。

一下车,没有多余的客套,检查组一行在学校领导陪同下,首先查看了校园环境。一边仔细查看,一边指出需要整改的问题。来到食堂,看到工人正在对下水道进行改造,立即对学校食堂防鼠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做好灭“四害”工作,尤为重要。

接着到会议室查看档案资料。检查组一行刚进会议室,就被摆在会议桌上规范齐全、丰富翔实的档案资料所震撼,肯定了外小对“创卫”工作的重视。在认真查看近3年的“创卫”资料后,检查组领导表示:外小的“创卫”工作扎实,资料收集齐全,内容丰富。

检查结束后,罗仕金书记指出:“创卫”工作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要高度重视;要关注细节,不留卫生死角,要特别留意我们平常忽略的地方;要高度重视卫生知识的普及,入脑入心,外化于行;要重视氛围营造,激励师生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

学校周大林副校长表示:我们将认真按照检查组指出的问题积极整改,逐一落实;并立即将问题清单落实到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外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