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9:4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技能与水平,帮助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理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7月10月至20日,乐山市旅游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为期十天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聘请乐山师范学院教授集中讲授《教育基础》、《教育法律法规》、《课程与教学》、《教师心理与学生心理》、《职业理念》等课程,具体一定的针对性和专业性。

通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使参训人员能对教师职业有更清晰的认识与定位,不仅能做知识的“传授者”,更能做好“引导者”;其次,能在教育教学理念、教师职业素养、教学技能与能力等方面得到提升,为乐山市旅游学校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据悉,按照乐山市旅游学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规划,在未来三年内,将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对教师进行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师学科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实际运用能力,“授之以鱼”,也“授之以渔”,进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该校的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