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职院在四川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中获团体第三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0:2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 (吴鹰 记者 余建军)  7月16日,为期四天的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圆满落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团结协作、沉着应战、不畏强手,最终取得了公开团体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的团队精神。

据悉,本次锦标赛由四川省桥牌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乐山市桥牌协会协办。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攀枝花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8所高校19只队伍的110名大学生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锦标赛共设有公开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公开双人赛、女子双人赛四个项目,其中公开团体、女子团体共比赛7轮。比赛决出了女子团体赛前七名、公开团体赛前八名、女子双人赛前八名、公开双人赛前八名。

主办方表示,本届锦标赛从筹备到举办整个过程,组委会遵循“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共同提高”的原则,办得有声有色,热闹圆满,充分展示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的较高水平。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裁判员们兢兢业业、公正裁判,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忘我工作,各单位热情服务、密切配合,有力地保障了比赛的圆满成功。

闭幕式上,主办方向女子双人前三名、公开双人前三名和女子团体、公开团体前三名分别颁发了奖牌、奖杯和奖状。

乐山市桥牌协会主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推动桥牌运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意识,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