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教育局开展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0:2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乐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工作的通知》(乐教函[2017]84号)精神,确保在年底前全面完成培训任务,7月17日,乐山市教育局在金叶大酒店举办了全市2017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管理员培训班,来自县(市、区)、市直属(管)学校的60名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乐山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郑雪卉充分肯定了2015年来全市开展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取得的成效,并着重强调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是每位教师应具备的基本功,对推进课程改革,拓展教师成长空间具有重要意义,并且从2019年开始作为作为教师资格认定、资格定期注册、职务(职称)评聘和考核奖励等的必备条件,要求参训管理员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加强培训的管理,有计划、有步骤是实施好今年的培训任务,确保参训率和合格率都达到100%。

市技装处处长李金文对全市2016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中国教师研修网专家邱荣仲向管理员解读了《2017年乐山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方案》,讲解了“2017年乐山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操作平台”的操作方法。(陈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