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举行高一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0:1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培养学生的良好行为习惯,增强学生纪律意识,锻炼学生的意志品质,7月16日,乐山二中开始了2020届高一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活动。在为期7天的军训中,将开展站军姿、行军礼、队列操练等方面的军事化训练。本次军训还要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学校专门印发军训暨入学教育校本教材,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和纪律常规教育,特别向学生介绍高中和初中的差别,并就高中的学习方法进行讲解和说明。在军训间隙,还将组织学生开展拉歌等才艺表演,丰富学生的军训生活。

当天上午,主要是新生报到、领换服装;下午,所有新生均分军训排开始军训。趁着军训新生报到的机会,该校还组织新生家长会,介绍学校情况,并就家庭教育如何与学校教育配合优化教育效果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