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5:2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一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大会在第一学术厅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慧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乐山一中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前不久,中央、省委、市委相继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地抓下去。省委王东明书记强调,要在总结完善已有经验做法基础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今天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精神,结合教育系统的实际,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把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王慧明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重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把握基本要求,推进真学实做力改成为常态;二是突出着力重点,努力确保学习教育实效;三是强化工作统筹,推动学习教育融入中心大局;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一项长期而紧迫的任务。乐山一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在“学”上拓展深化、在“做”上当好表率、在“改”上见到实效,在工作和学习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徐晓嘉 邱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