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教育厅检查乐山市学校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2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7月10日,省教育厅学校地质灾害隐患专项检查督导组深入我市学校开展地质灾害隐患防治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顶着烈日、不畏酷暑,先后深入到乐山市犍为矿区第一学校、犍为县石溪初级中学、市中区新桥小学和五通桥区牛华中学4所学校,他们每到一所学校都认真查看学校在思想认识方面、组织领导方面、预案建立完善和演练方面、监测预警方面、经费保障方面和群测群防体系建设方面等相关资料,实地查看应急避险场所的路线、救灾物资的落实和准备情况,防灾工作明白卡、避险卡发放和知晓情况和地质灾害工程的治理等情况。

通过点对点的检查、面对面的交流,省教育厅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学校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工作做得扎实,抓的仔细,隐患整治及时有效。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金陪同检查。(王艳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