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草堂高中举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1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活动要求,乐山草堂高中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动员会上,学校党总支吴德阳书记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此次活动的精神,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市教育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主要内容是:推进该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践行“四讲四有”标准等。同时吴书记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期望同志们强化学习、领会精神;立足岗位、查找问题;落实责任、认真践行;切实保持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推动学校学风、教风、校风健康发展。(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