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安排部署暑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09:5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7月5日上午,乐山市旅游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阶梯教室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期工作总结会。

会上,陈继红校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乐山市教育局及公司印发的年度目标任务书是我们工作的指南,大家必须严格对照落实;“立德树人,质量第一,安全至上”是我们工作的指导思想;“三增三加、三发展”是我们的工作思路,必须一以贯之;单招、护考、对口高职考试、实习就业是对我们教育教学质量的检验和体现。最后,还对暑期工作和下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大家多多学习,加强锻炼,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快乐假期。(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