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教师获乐山市小学优质课展评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0:4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不久前,乐山市2017年小学《品德与社会》优质课课堂教学展评活动在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隆重举行,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小学部张娟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在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2名参赛选手中一展风采,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张娟老师执教的是《我们能为地球做什么》。这堂课老师凭借充分、精心的课前准备,优雅、娴熟的教学技巧,灵动、清晰的板块设计,让孩子们在活动体验中真正体会我们能为地球做什么。课堂展示结束,张娟老师沉着冷静地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教师如何看待思品课上的“精讲多练”,她睿智的思维、自信的态度和扎实的基本功,征服了在场的专家和老师,赢得了大家的高度称赞。

课虽尽而意无穷,赛虽止而思未尽。张娟老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学校在思品课教学工作的最大认可和鼓舞!(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