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小书虫”期末亲子活动如约而至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1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9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一年级8班的“小书虫”们起了个大早,早早的都来到了亲子活动场地。期末考试结束后,相隔几天的同学们再次相聚在学校以外的场地,格外热闹与亲切。

活动伊始,大家在会议室里以PPT 呈现的方式回顾了一学年以来,我们班童鞋们参与的活动,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个个发自肺腑快乐的模样,都一一呈现在我们眼前,眨眼之间,原来我们在这一学年做了这么多事情,留下来这么多难忘的瞬间。

接下来,同学们领着各自的家长来到室外活动场所,取下由家委们事先准备好的字谜,一个个的都是小机灵鬼,手里拿着已经猜出来的字谜在家委们这里排着长队,用答案换礼品,靠自己智慧得来的奖品,爱不释手啊!

不一会儿功夫,字谜猜完了。童鞋们在赵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数字报团游戏和篮球接力游戏。看着小朋友们在数字报团中,玩的不亦乐乎,我们的家长朋友们也来体验了一下游戏的快乐,整个足球场上,装满了大朋友们、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

游戏活动尾声,大家在足球场上留下了宝贵的集体照片!家长朋友们还在感叹,娃娃们两个月不能相见,思念的情怀已经悄悄在心里埋下了种子!(刘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