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展第四届汽车文化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0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汽车工程系第四届汽车文化节在系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于近日在校篮球场隆重举行。各类比赛热火朝天,这是汽车人自己的盛会,同时也是学校高度重视的活动,常务副校长梁志明,汽车工程系主任苏宁,汽车工程系教研组长、学科带头人周永锋老师及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盛会。

梁志明在开幕致辞中讲到:“我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次盛会,学校一直秉承着“做中学,做中教”、快乐学习的教学理念,将课堂搬到真实的生活场景中,以活动的方式让同学们学习专业技能,打造生动课堂,让学习不再枯燥,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长专业知识,丰富汽车文化底蕴,努力成为专业过硬的技能型人才。”

据悉,此次文化节活动环节是以参照技能大赛部分比赛项目拟定,用活动与游戏的形式考核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每个环节都将学习、益智、趣味、新颖融为一体,精心设计,既有鲜明的学科特色,又形式多样。通过“火眼识真金”、“汽车英语贴贴贴”、“我是卖油翁”、“车轮滚滚”等各项活动的展开,发散学生思维,锻炼学生技能,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真正实现玩中学,学中玩的教育目标。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改变固有呆板学习方式,让讲台成为孩子的舞台,让学习变成一种乐趣,由单一应试变综合发展。通过开展有形、有趣、有益的活动,让学生长知识、增技能、磨意志、强素质,打造生动课堂、智慧校园,让学生在快乐的氛围下快速成长。同学们在活动中温习知识,训练技能,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爱。(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