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名青少年夏令营乐山分营在乐山市旅游学校开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0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绿色发展的新理念新战略部署和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绿色发展环境,6月30日,由省关工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团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主办,乐山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承办,以“绿色发展,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乐山分营在乐山市旅游学校正式开营。乐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翁果、乐山市关工委副主任王琪、乐山市市中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弋泽继、乐山市市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蓝新明、乐山市市中区团委书记胡婷、乐山市旅游学校校长陈继红以及来自乐山市旅游学校的270余名师生出席了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乐山市旅游学校校长陈继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夏令营的期望和对同学们的要求。紧接着进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营员代表门依次走上主席台,从领导手中接过营旗。随后,营员代表王英南作了发言,代表所有营员表达了对本次夏令营的期待,同时也作出了安全的保证。最后,乐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翁果作了讲话,并宣布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乐山分营开营。开营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走到印有“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乐山分营”的条幅上签字。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两天,将举办专题知识讲座、乌木博物苑参观、户外拓展运动和节目表演等,这是一次增长见识、磨炼意志的机会,更是是一次接受绿色教育、体验美丽乐山的机会。(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