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教育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表扬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0:1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在建党96华诞来临之际,6月29日,乐山市教育局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扬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涛、梁开禹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金主持会议。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各党支部、各直属(管)学校(单位)党总支(支部)100多名党员代表和受表扬单位及党员参加了纪念大会。

上午9点30分,纪念大会正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参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会上,罗仕金宣读了受中共乐山市委直属机关党工委表扬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副县级干部罗杰宣读了预备党员和按期转正党员名单。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市实验小学校长张必友宣读了《中共乐山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扬决定》。

会议进行了现场颁奖。罗仕金代表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教育战线的广大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当前全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学做结合,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代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重点解决党员干部现状与“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要求的差距,树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和勇于改革创新的良好导向。

全体参会党员再次集体观看了省十一次党代会宣传片,学习领会党代会新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党员同志纷纷认为,教育战线上的党员同志们唯有同心同德、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才能为乐山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实现新时期合格党员的人生价值。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张友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