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举行感恩母校梦想启航毕业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0:0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时光荏苒,转眼间,乐师附下六(1)六(2)班的同学们就真的毕业啦!近日,乐师附小(1)班(2)班全体同学、老师、家委会代表齐聚金鹰山庄,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

上午九点半左右,就有同学早早地到了那里,有的如出笼的鸟儿,活蹦乱跳,好不快活;有的穿梭在荷花、凉亭之间,不停地拍照,享受着这幸福的时光;有的则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排练,想为大家展现最好的自己。

十点,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家委会代表为典礼致辞,祝贺孩子们顺利完成小学学业,即将开启崭新的初中旅途。接着在场的老师们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接到毕业证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心中也充满了感激与不舍。

随后,毕业典礼在同学们精彩绝伦的节目中推向了高潮:满怀深情的诗朗诵《感谢您,我最敬爱的母校》《毕业,我们不说再见》《六年》;活力十足的舞蹈《Fire work》《神的随波逐流》《咖喱咖喱》等;歌曲串烧《十年》《小幸运》《他不懂》《一笑倾城》《栀子花开》《逆战》等;器乐、歌舞表演《林冲夜奔》《孔雀之舞》《锦鲤抄》等;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两兄弟》《做人要诚信》等赢得了在场老师、家长、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最后,老师们饱含深情地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能用勇气和毅力去接受生活中的各种挑战,能用智慧和热情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离别的夏天也是生命的绽放,沐浴温暖的阳光,带走最好的花香。但时间带不走的是最美好的我们,六年的欢声笑语将会常留在我们心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宋琴华 胡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